液体yeti

叫我yeti就可以了。画的基本是照片写生,练习阶段,是一条还未入门但在横冲直撞的咸鱼。

today。天空和云真的太好看了。

挣扎了好久才出门觅食而不是直接点外卖。回来路上太热了想迅速回家,结果还是兜兜转转了老半天。但是意外收获今天好看到爆炸的天空。

现在的时节,难道流行白云和乌云在天上各占半壁江山?

有风,不是很大,但能吹的云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穿流。阳光一会儿有一会儿没。不过我在树影的遮蔽下。

晃荡回家,去了小区里从来没去过的几幢楼,终于近距离看了那幢爬满绿植的楼。以前总是路过。

但是也看到好几棵柳树本来郁郁葱葱,经历一次毁灭性剪枝,或者说是拦腰砍伐,之后,渐渐失去生命力而枯萎。顽强而旺盛如“无心插柳柳成荫”的柳树也抵挡不住这样的攻势啊。

到了家门口还在楼下玩了一小会会。然后,最神奇的是,刚回到家坐下大概几秒钟,外面就下雨了啊啊啊啊啊,时间也太刚刚好了吧。

收衣服收衣服。

禾呈呈说,“我这儿突然阳光明媚。刚刚还阴沉沉呢,感觉现在乌云全走了,都飞你那儿了吧。”

我就边收衣服边和她聊,聊着聊着,雨停了…emm,我衣服还收到一半呢。但是一股下过雨的泥土味儿。

“突然间想象到你在晾衣架那边疯狂收衣服的场景,好搞笑啊。”

然后就是日常瞎扯了。

想到《病隙碎笔》里一句话,“古园寂静,你甚至能感到神明在傲慢地看着你,以风的穿流,以云的变幻,以野草和老树的轻响,以天高地远和时间的均匀与漫长……你只有接受这傲慢的逼迫,曾经和现在都要接受,从那悠久的空寂中听出回答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